一子早点睡吧

一个日常

这个真的只是一个日常对话
啥也没有的

  王俊凯刚刚洗完澡,披着浴袍在卫生间里吹头发,吹风机嗡嗡嗡的声音听起来却有些舒服。

  刘昊然躺在床上,用超级无奈的语气对王俊凯说:“小凯,为什么好多人都说我凭实力单身呢???我觉得我没有哪里不对吧???”

   王俊凯憋着笑,没有说话。可能他一张口就会笑出来。

   刘昊然没有在意,接着说:“他们还说我是钢铁直男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啊。”

   王俊凯关了吹风机,边笑边说:“你去跟他们解释呗。”

    刘昊然又是一脸无奈,说:“我解释了啊,他们又误会我是弯的了啊啊啊啊。”

    王俊凯忍住笑,低声说:“你本来就是弯的啊,傻瓜。”

     说来也是奇怪。刘昊然本来就自带“凭实力单身”,可他却还是找到了王俊凯。刘昊然本身也是钢铁直男(不锈钢直男,钛合金直男……),但他的确是弯的啊。

     可以说是十分纠结了。

     王俊凯想到这里,产生了一个逗逗刘昊然的想法。他走出卫生间,对着刘昊然撒娇说:“昊然,我想喝酸奶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 刘昊然宠溺地笑了笑,说:“这么晚了还要喝酸奶啊,我去楼下帮你买。”

     王俊凯无奈地低着头,果然是凭实力单身啊。“酸奶”都听不懂吗,这还是不是那个老司机刘昊然啊??

     刘昊然刚坐到床边准备穿鞋,就被王俊凯扑到床上。伴随着王俊凯轻轻的呼吸,耳朵和脸红得发紫。

      王俊凯露出小虎牙,带着一点点责怪,无奈,宠溺,撒娇和想笑的语气说:

      “我是想喝你的酸奶啊,大笨蛋昊然!”

评论(8)

热度(40)